阿嬤,我要打棒球!+佐賀阿嬤給我的人生禮物(2書合售)





 供貨商:BOOK4U







阿嬤,我要打棒球!+佐賀阿嬤給我的人生禮物(2書合售)
佐賀的超級阿嬤:阿嬤,我要打棒球!

人生啊,就是要盡量作夢!
每一次揮棒,都有可能敲出「夢想的全壘打」!
日本狂銷突破500,000冊!日本亞馬遜書店讀者4顆星絕讚好評!

嗜棒球作家米果.緯來體育台主播徐展元


阿嬤,我要打棒球!+佐賀阿嬤給我的人生禮物(2書合售)







【Melissa】Denim風潮‧仿舊感單寧牛仔外套 | 【BATMAN】圓領印花造型短T恤-黑 | agnes b.ab.heart愛心面長型筆袋粉綠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kmpres 的頭像
    enkmpres

    enkmpres

    enkmp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